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大会成果

中社“心关爱·进百城”公益工程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项目落地江苏无锡

发布时间:2018-11-08 浏览次数: 399次

  2018年11月8日,中社“心关爱·进百城”公益工程梁溪区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项目启动大会在江苏省无锡市举行,包括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心关爱基金和中共无锡市梁溪区总工会的230人参加了启动大会。至此,心理行业发展促进大会结出又一枚硕果。

  无锡梁溪区“心关爱·进百城” 公益工程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项目正式启动

  为更好地贯彻党中央关于“建设社会心理服务体系”的重要精神,改善职工心理卫生健康,中社心关爱基金在梁溪区20个街道支持建设“心关爱”公益工程社会心理服务站,配备系统化心理服务平台、开展多元化心理服务活动,培养专业化心理服务人才队伍等模块。

  梁溪区“心关爱”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项目,坚持“工会牵头、职工受益、专业机构执行、公益项目支持、专家认可”原则,依托专家资源和社会力量,联合区教育局、区卫计局等部门,建立健全职工心理服务、疏导和干预机制,为职工群众开展多维度长期有效的心理服务工作。

  此次“心关爱·进百城”公益工程成功落地无锡,标志着心理行业发展促进大会正在切实履行“推动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促进心理行业健康发展”的宗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归属感、幸福感,为健康中国宏伟蓝图的实现不断地贡献着力量。

  据了解,“心关爱·进百城”公益工程于2017年12月23日在第一届心理行业发展促进大会上正式启动,2018年7月21日在第二届心理行业发展促进大会上举行落地签约仪式,是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心关爱基金的品牌公益项目。